顾青迟。
表面看上去极度冷漠,内心沙雕。

初心全职,在我面前diss全职我现场翻脸。
圈子杂乱,吃各种安利。
婉拒mxtx相关。

喻文州真好看我永远喜欢他。
 
 

【全职高手】理由

【全职高手】理由
※这里清寥,Q1046212283
※也许是刀子?
※可能ooc,这个ooc归我

----拉线----

你说
你怎么不去死
我说
如果我的死能换回他
那叶神是不是可以早点嫁出去了。

你说
你是不是没脑子
我说
是啊
脑子和手速一起给他多好。

你说
你怎么这么烦
我说
你还没见过烦的
我想替他把话说完。

你说
你为什么每次都只贴一个眼睛的双眼皮贴
我说
他的眼里有万千星辰
所以只好替他带啦。

你说
你为什么怎么丑
我说
最好的都要给他
而且绿叶映红花。

你说
你怎么这么准点睡觉
我说
只是不想让他
为了作息而矛盾。

你说
你怎么送礼都送香烟
我说
没收的烟太多
只好送人了啊。

你说
为什么你运气那么差
我说
因为遇见了运气差的他
把好运全部送给他。

--end by清寥
天知道我怎么在回家的路上有的脑洞
国庆flag(1/2)

29 Sep 2017
 
评论
 
热度(23)